芳香樂府/艾薇塔

過年前最後一週~馬上要放假了,想要怎麼犒賞自己這一年的辛勞呢?貓老闆覺得艾薇塔按摩油是最好的選擇。

上星期去找按摩師鬆筋~我在油櫃裡挑選要帶哪一瓶去,突然艾薇塔三個字印在我眼中。我就拿起它裝進包包出門了。

所謂的鬆筋指的是鬆筋膜,我們的肌肉外層都會有一層膜把肌肉包覆起來,筋膜本身是很有彈性的,但是日常生活中常常姿勢不良:像久坐、久站、習慣性張緊張、缺乏運動會造成局部筋膜延展與彈性變差,會出現局部僵硬疼痛,最常見的有背痛就是一個例子。

這次我去按摩是因為我的手一直很腫,腫到有些衣服的袖子會卡住,我請按摩師幫我看看~發現原來是我的三角肌的筋膜緊繃僵硬,所以三角肌以下的部分代謝就變差,直接水腫變大。

按摩師就在我身上塗滿了艾薇塔之後,全身推推放鬆之後準備幫我鬆筋,當它摸到我的手臂,我深呼吸準備接受鬆筋的痛楚時(鬆筋非常的痛)按摩師將他的魔手放在我的肌肉上準備喬喬的時候突然對著我說:『疑??怎麼沒有剛才那摩緊了,像是自動放鬆了一些。』果然在按摩師鬆筋動作下去後,疼痛沒有像以前痛不可耐,筋膜一下子就鬆開了,然後再拿著刮痧板把手臂的肌肉刮一遍之後就輕鬆完成了。🫢

這個過程讓人驚奇,按摩師說:這瓶按摩油很厲害唷!可以讓肌肉和筋膜快速地放鬆,可以省很多力氣。

精油真的是很有趣的小東西,我們都知道精油威力強大,但是有多強?總是在試過之後才知道,而且還出乎意料的強大!

也因為這樣的特性,很推薦身體經常僵硬痠痛、工作需要久坐久站、工作壓力大又非常勞碌的人可以使用這一瓶,幫助身體放鬆下來。

我來介紹一下這支按摩油
艾薇塔 按摩油 100ml (價格我就不寫了,因為下個月就要漲價了)
成分:
薑(促進循環)、
樟樹(溶解)、
安息香(放鬆)、
高地迷迭香(我認為這裡是用樟腦迷迭香,當我們感到精神疲勞或學習達到極限時,高地樟腦迷迭香開朗直爽的氣味,能為我們振奮精神及清醒的意志,支持我們通過更進一步障礙,並得到適當的見解。)
鼠尾草(溶解)
香蜂草 (整合)
‼針對經絡、身心淤堵所設計的產品,尤其是長期為工作奔波勞累,獲得所有的成就卻輸了健康。
‼適合鬆筋刮痧用、暢通經絡、活血、久坐久站

看到艾薇塔的說明,我直接就想到霸道總裁小說中的男主角,因為身為有錢人流連花叢後的私生子而不被待見,直到母親發生意外而被尋回扶養,在各種冷眼中成長,學業頂尖但個性壓抑冷漠,出社會創業後成為呼風喚雨的企業家,但心中發誓要為母親報仇,用盡各種手段打擊當初欺凌他的人。(對,老闆很愛看小說,這段都是老闆腦中的聯想。)

實際上使用艾薇塔很有效果的個案,大多是職業婦女,不但工作很忙家裡還有小孩要顧,常常蠟燭兩頭燒,長期下會感覺整個人變得僵硬,呈現無力但身體還在運作的狀態。這類型的人使用艾薇塔之後會感到身體輕鬆了一些,也有更多的餘力關注周圍的事情。

✨😙艾薇塔就是身心淤塞時,強效排通的一支油。
推薦覺得身心疲憊需要疏通一下的朋友,在假期中可以用艾薇塔整理辛苦的自己,並好好休息一下。

發表留言